M_源钟

过气画手含默

胜右过激,主轰切爆

切国厨,源氏吹

karagirl,kara中心

乙女向是雷区

关爱失智老人

一脚一个坑

【髭膝/论坛体】求助,论我喜欢的两个太太被曝互相抄袭了怎么办

阿尼甲文手弟弟画手
鹤山有【?】
此楼已歪的不成样,几乎都在扯别的

1L   楼主
如题,两个分别是鬼切太太和薄绿太太,一直都超喜欢这两个好嘛?一个文手一个画手不能再棒,但是最近有人曝出了两个人的原创文图有相似的内容和设定???【图片】【图片】就到这个大佬如云,只有我是小透明的地方来询问惹。。。有人知道什么内幕吗……两个太太都喜欢的我好方……
2L
同问……而且两个太太发表的时间还都是错开的,真的很奇怪了……。
3L
有没有说明什么的?借梗啊啥的
4L
报告楼上,没有
5L
是不是太巧了……?
6L
楼上这个能用巧吗,就是抄袭吧_(:з」∠)_
7L
说抄袭的,我们鬼切殿还用的着抄吗,他的脑洞可以绕地...


一直很想吐槽龙族里源稚生的刀....童子切和膝丸怎么就成孪生刀了.....

【鹤山】像鹤一样01

垃圾文笔,就写着玩的。被被甚至都没出场。

     鹤丸国永最初不是叫鹤丸国永的,而是 五条国永。
     五条是社会上的名门望族,如果与人提到自己是五条家族的一员,哪怕是一个分支中的一个无名小卒,也会倍感自豪。毕竟五条家最不缺的就是钱。可就是这么个名分,鹤丸却坚定地认为自己和它八竿子打不上关系,甚至恨透了。
      仅仅是因为一夜情,他就这么草率地降生到了这个世上,父亲是五条家有名的人物,母亲却是个连大小姐也算不上的歌妓,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这么一个有名有望的家...

实在不会画腿咚就画了这个……【土下座】
要不再重新点个图好嘛……  @夜雨声烦不留行。

点个图

是个长期点图,下次可能不知道猴年马月也可能是明天……【你。】
点啥都行,短漫要有梗,大概也不是点了就画的....只是摸鱼缺梗,然后立志画完全刀帐【不存在的。】 tag外的也画

p1堀川蓄力中
p2p3是一不小心画成小姐姐的阿尼甲
p4腿丸
p5是14
p6随手摸鱼

之前姐贵的腿拍粗了、、我的锅【

什么时候地下活动啊_(:з」∠)_
p5是自带滤镜看二期第一集椴椴∶我超可爱的。

你吃团子我飘花
中秋快乐虽然没有兔子

回过神来的被被∶天下五剑真是太可怕了……
三日月∶新宠物噢

© M_源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