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源钟

年度掉粉博主

【安雷】空想.Chapter.1

  • 一方死亡

  • ooc有

  • 可能出现bug

  • 随时会在原文就行修改

  • 有套梗

  • 以上?





   安迷修这个名字突然就从参赛者名单中消失了。

   雷狮愣住了,手指悬在空中,保留着原先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自己应该高兴吗?一直以来的死对头不存在了,没有人再会“恶党恶党”地叫着纠缠着他不放了,自己本来高兴的不是吗?可是为什么,他现在没有一点这样的感情,内心就像多出了一个空洞。

   “大哥?”卡米尔的声音把雷狮拉回了现实。

     ”...安迷修不见了。“他对卡米尔说,手指着名单。

   “嗯”我知道,卡米尔点点头,淡淡地说道,“恭喜大哥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那你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吗?雷狮张了张口,终是没有把这句话问出来。自嘲地笑了笑,显而易见的答案。

     ——被那无聊的骑士道害死了呗。

    “大哥今天感觉怎么样?”卡米尔放下手中的清理工具,走上前小心翼翼地将雷狮身体上的绷带一圈一圈地拆开,露出了一道道狰狞的伤口。看来没什么大碍了,卡米尔想,至少没有再糟下去。

     ”还不错。“说完雷狮闭上眼睛靠在枕头上,安静地让卡米尔清理他的伤口。

    雷狮是丧失了一段记忆的。

    又或许不止一段。

    他并不清楚这个伤口是从哪来的,同时再醒来时惊讶着为什么离自己记事的时间相差了你们多,在日历上圈圈画画的笔迹熟悉又陌生,就好像做了一场梦,但至少这个梦没有让他忘记自己是谁。睁开眼时看到的是卡米尔略带焦急的面容,他家弟弟明明是一向不形于色的,这次却像是在担心自己永远都醒不过来一样。腹部的伤口在时刻提醒着他在空白的记忆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但也就只是一张白纸,什么都记不起来。

    在狩猎时期大哥和海盗团成员走散了,然后就突然被野兽袭击了。

    卡米尔是这么回答的。按理说他是最不可能欺骗自己的那一个人,可雷狮怎么都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在海盗团军师这么回答以后,他和另外两个成员就再也没有提到过这件事情了,就算再怎么问详细情况也是用最初的答案来回答他,末了再用别的事情糊弄过去,或者干脆当做没有听到。一次又一次地被如此冷待,雷狮也只好装作默许了那个答案。

    是的,海盗头子就像傻逼一样,被一只野兽偷袭了。

    还在交战过程中,很傻逼地撞到了脑袋。

   连续几天被军师命令在床上静养,就在雷狮觉得自己就要无聊地疯掉了的时候,他在今天久违地打开了终端,有了意外的发现。

   “别让我知道那个家伙的墓在哪里,不然老子一定会去刨了他的坟。”雷狮小声嘟囔着,想到那个骑士道混蛋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这么轻易地死掉了,他感到很烦躁,说不出的烦躁。

    ”谁的墓?“

    ”还有谁,安迷修的。“回答完雷狮才发觉有哪里不对,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安迷修...

    安迷修?

    回过神来时,迎面对上的是一对宝石般的碧绿色眼睛。

    我靠,本大爷见到鬼了,还是在白天。

    雷狮本能地举起锤子就要向前砸去。

——————————————————————————————————————————————————————————————

    一人一鬼大眼瞪小眼地对持着,末了雷狮终于想着要如何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如果换做是以前他肯定没耐心地一道落雷就这么下来了,只可惜这次对方有一个无敌的bug。

    你还好吗?——不行不行,人都死了还有什么好不好的。今天天气真好啊——不行不行,鬼才会说出这么无聊的话题。哦,对,他面前站着的不就是吗?

   “那个——”“恶党你——”

     罢了,雷狮摆摆手,“你先说吧。”如果是安迷修还活着的话一定会被他那么有礼貌的话感动死的。不过他一个堂堂海盗头子又和一个鬼计较什么。

      安迷修挠挠头,做出一个手势表示让对方先说。

     死了还那么穷讲究,雷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好吧,既然都让自己先说了,作为海盗还客气个什么。

    ”你真的死了?“

     一个蠢问题,他分明都已经透过对方的身体看到了墙壁。可自己依然不相信安迷修就这么死了,他不是传说中的双剑之安迷修吗?亏他能独自一人坚守着那个蠢骑士道走到这个地步。

    “如你所见。”安迷修苦笑。

     ”哦,那么——“紫罗兰般的眼睛突然变得尖锐起来。“请问你是怎么死的?”

     ...

    沉默

   ”...其实...其实在下也不清楚。“安迷修的目光黯淡了下来,手中的剑柄越抓越紧。

   这家伙是不是从地狱走了一趟只是喝了碗孟婆汤就这么滚回来了?还只是忘记了自己的死因!不过死神大人好仁慈,这两把破剑居然没有给他和记忆一并收走。

   ”那你认为是我杀了你咯?“雷狮没好气地说道,随之扬起一抹嘲讽的笑容,”很不凑巧,本大爷也是今天才知道你这混蛋的死因的,没有亲手把你干掉还真是可惜。“

    一如既往的沉默,之前也是这样,突然见对面的人就不说话了,不过更多的原因是被自己怼到无话可说了。

   “好了好了,怀旧结束我的骑士大人。”雷狮拍了拍手,“伤残人士需要休息了。”

    “恶党你...受伤了吗?”安迷修这才意识到对方布满绷带的上半身。

     听到这句话,雷狮一脸鄙夷地看着他,“就是这样,我现在是一个伤残,伤残表示没有力气再和你玩下去了。居然浪费一个伤残的休息时间,你还有良心么?”

    这不是挺活泼的吗,哪里没有力气了啊...安迷修心想。“但是我也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所以请问我可以留在这里吗?”

   “哈——啊?”听完雷狮差点就从床上跳了起来。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他,他很想伸出手摸摸他的脑门看看他有没有发烧,都在说胡话了,哦知道了,说不定这个人就是发烧把脑子烧坏了才死掉的,

    见雷狮不回答,安迷修眨巴眨巴眼,担忧地问,”果然不可以吗?“

    不不不,这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吧,雷狮怀疑自己遇到了一个假的安迷修,之前那个发誓不会和恶党同流合污的骑士混蛋哪去了?现在这个想要和海盗睡在同一屋檐下的正在乞求自己收留的人是谁?“.......反正你已经对我没用任何威胁了,一个鬼我也管不到你,你爱呆哪呆哪吧。”禁不住那双眼睛发出的疑惑,雷狮嫌弃地摆摆手,然后迅速地钻进自己的被窝把被子遮到脖子以上,然后翻过身背对着安迷修不再出声。

    就像是一个赌气的小孩子一样,当这个年头冒出来的时候,安迷修自己也下了一跳,摇摇头让自己清醒些不再去想这种事情。今天得出的信息中,唯一确定的就只有自己是真的死了的,安迷修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视线能够从中透去。今早醒来的时候自己也是不相信自己已经死了的,毕竟一个人还好好的站在地面上呢,这么说死就死了呢。而且看样子,也是【睡】了好久了,而且为什么死了以后还能再回来,他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说不定是还有什么可以让自己值得留念的东西吧...”他小声地对自己说道,可那又是什么呢?他人活在这个世上的时候都孤身一人没有牵挂,死了又有什么念想?上天还真是残酷,连死都不能好好地死去。

    风穿过窗帘吹了进来,阳光透过玻璃照在雷狮熟睡的脸上,房间里静得只剩下他平顺的呼吸声。说起来,自己为什么在【醒】来后第一反应是来找这个恶党呢?而且还可以轻车熟路地找到这个地方来,想是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吸引着,而这个地方对他来说却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安迷修干脆一把坐在了床旁边的椅子上,托着腮看着雷狮,看这个个睡着时安静地可爱的恶党,这个平时看不到的光景。

   一个人居然能好看到这种地步,安迷修盯着他的睡颜盯了好久,久到几乎可以数清有多少根睫毛。他突然想要吻他,却只是伸出手试图去抚摸他的脸颊,他怕这个不真实的场景像梦一般的消失掉。可事实证明他甚至脸抚摸对方也办不到。手穿过了雷狮的身体,没有一点感觉。

   这大概就是死人与活人之间的去别的吧。明明对自己来说应该是第一次,却有种似曾相识的错觉。

   安迷修抽回了自己的手,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今天的自己,有些奇怪啊...

——————————————————————————————————————————————————————————————

TBC








  • 妈呀人生第一次码那么多字,我自己都要感动的哭了

  • 本来要分开发的,干脆一次性码完好了

  • 然后,就这么晚了


    









评论(4)
热度(17)

© M_源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