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源钟

年度掉粉博主

【安雷】求助,恶党突然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02

  • 上篇走01

  • 还是在说相声

  • 完全没有文笔

  • 拖剧情,其实就是日常闹剧

  • ooc,ooc

  • 以上?

     


     一改之前的乖张,雷狮安静地坐在地上放任身后的安迷修摆弄他的头巾。

    所谓吃软服软就是这个道理吧,雷狮轻哼两声示意对方加快速度。表面对对方的随意扯弄和顺便顺顺自己的毛波澜不惊,暗地里在内心诅咒了这个骑士个一万遍。

     就在不久前他还对安迷修要动自己的头巾而感到不满,可就在走了几步后彻底摔怕了。这是雷狮第一次这么嫌弃这条陪伴他出生入死的头巾。但就在他准备摘了它时,安迷修却又开口说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这个的话我就帮你换个方式戴吧,雷狮自然是同意了,然后呢,然后就是现在这幅场景了。

     可仅仅是把头巾从头上换到了脖子上而已,需要花那么长时间吗?几次催促后雷狮也懒得去管那么多了,变小了以后也不知道是因为身体需求还是什么,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那有什么精神去吵架呢?好吧,他就当作这个骑士道混蛋是在测量带子距离地面的高度好了,毕竟是增加了拖地长度的。

     “好了!”就在雷狮快要睡着的时候,安迷修松了手,脸上带着些许得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然后起身向前走了几步,用手摸着下巴瞅了瞅,欣喜之意不断表露出来,兴奋地点开终端的镜子功能【就当是有吧】示意雷狮欣赏欣赏自己的杰作。是的,雷狮现在看上去焕然一新了,安迷修表示连海盗团成员都不一定认得出来!——

      .......好吧,大概也就只有佩利那只吧。

     “看上去好极了。”这是安迷修对自己作品的评价。

     “真是糟糕透了。”这是雷狮对安迷修的评价。

      上衣的风格倒是参照了他原本的连帽衫短袖,可加上一条白色带着小星星的短裤以及胸前不知何时佩戴上的小马徽章,便颇有了几分可爱的意味。但是雷狮除了幼稚和娘炮这两个词也想不出什么来了,真是愚蠢的衣着,尤其是这匹傻逼小马。但是退一万步讲,这倒也是意料之内了。毕竟雷狮还是很相信安迷修的品味的。

       对,因为他也指望不上这个一天到晚穿着白衬衫而内心只有彩虹小马的白痴能有什么品味。

      于是雷狮将目光转向了自己的头巾。

      ......... 

     “我操你妈的安·迷·修,给你三秒解释我脖子后面的傻逼玩意。”

      一个用带子蝴蝶结安定地待在上面。


——TBC

评论(6)
热度(60)

© M_源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