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源钟

年度掉粉博主

【安雷】时间旅行者的妻子00

  • 就当是一个脑洞看吧

  • 就是来520来送祝福的

  • 没有文笔+ooc

  • 大概会是双视角

  • 寻找写手,脑洞没人说真是太难受了

  • 向原作致敬...!

  • 以上?







    还剩三分钟。

    手表上的时间里约定中的越来越近。雷狮一边大口大口地吸着手中这杯快要见底的奶茶,一边数着意味不明不知从何开始的数字,而眼睛始终在盯着对面的灌木,生怕漏掉了一丝风吹草动。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这么一句话——如果你诚心诚意地向神祈祷,那么当你数到1000的时候,你便能够见到想见到的人。

    好吧,事实证明迷信就迷信。虽然这个结果是雷狮早就知道的,他也从来不会去相信这种鬼话,可是总忍不住想要去试一试。万一呢?就算是万分之一的希望再怎么渺茫,对他来说却像是黑暗中的太阳,让人想要靠近。

    命中注定的万分之一,嗯?雷狮笑了。唯一的希望也就只有现实而已。

    “太慢了”

    灌木丛轻微的摇动了几下,一只手缓缓的拨开杂乱的树枝。一个身影从里面走了出来,另一只手还在系着不需要的领带。“真的非常抱歉”虽然看上去有在很用心地整理着衣服,但不少的褶皱还是反应出穿时匆忙。

   实际并不像雷狮所说的那样,他太准时了,没有多一分少一秒,可这个准时并不是雷狮想要的。

   可笑的骑士风度。

   雷狮看上去对这个道歉并不满意。虽然他一再表明安迷修完全可以虽然披件大衣甚至不穿任何衣服就出现的,而不是那么专注于白衬衫这种烂大街的服装,反正这种地方除了雷狮平时也没有人会来,他这样穿是给谁看啊。可这位骑士先生却坚持要保持最好的外表给雷狮看,即使是被一次又一次的说着傻逼一样的穿着品味也一再坚持着。好吧,虽说如此,雷狮还是在每次安迷修的离去后好好地把衣服整平放好了。

    “喏,给你的。”雷狮将手中的另一杯未开封的奶茶丢了出去,使其在空中展现出了一条完美的抛物线。

      见状安迷修只好向前走几步伸手去接,拿到手后还不忘教育一番:“你说说,万一我没有接住掉到地上了怎么办,你就不能好好地过来给我么?”说完瞅了瞅手中的物体,忍不住勾起嘴角,感叹果然还是个小孩子,绿茶味的珍珠奶茶那种东西不就是小孩子喝的吗,话说为什么不直接是绿茶啊。

     雷狮撇撇嘴,心想你心里的那些抱怨就算你不说也从脸上直接表现出来了啊,而且你不是还挺开心的吗?“反正不是都接到了,而且就算是没有接到也是你的失误吧。说吧,这次待在这里有多长时间?”他可不想把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有的宝贵时间浪费在无聊的对话上。

   安迷修用手指比了个数字。两个小时啊,雷狮瞥了一眼对方,一口气吸光剩下的奶茶,示意他像之前一样坐在椅子上不要乱动,然后从背包里拿出铅笔在速写本上动作起来。

    在一小时五三分零四秒后,他又要回到每天无所事事整天闹腾每日盯着速写本的生活了,人留不住,画还是能看看的吧。

    

    雷狮目前的暗恋者,未来的恋人,是一位时间的旅行者。


评论(2)
热度(23)

© M_源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