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源钟

年度掉粉博主

安雷三题没有十

  • 也好像是四题来着

  • 啊,原来是五吗

  • 但好像也是段子

  • 有不适吗?有的话我就发了




1.

在遇到雷狮之前,安迷修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

在遇到雷狮之后,安迷修认为雷狮就是他的世界。


2.

“安迷修,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

“在得到你的心之后”骑士回答。

“那也只能说明,”海盗拉住了骑士的领带,然后覆上他的唇

“你属于我。”


3.

安迷修在不知何时养成的生物钟里醒来了,在没有被扇巴掌的情况下

决定了,如果海盗像往常一样伸出手的话,就要给他一点小小的教训

但是等了好久,久到安迷修想要睁开眼看看他的公主到底在做什么的时候

一团毛茸茸的东西钻进了他的被窝,用柔软的头发扫过骑士的下巴。

好狡猾的海盗,骑士想

然后在装睡中,将对方整个人拥入怀中。


4.

‘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凯莉小姐会在上午对他冒出这样一句话,但姑且先谢谢她

的好意了,安迷修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不自觉地向雷狮的上衣伸去

我们的骑士大人显然是会错意了

当事人雷狮倒是不着急,他想看看是谁给了这个家伙撩海盗头子衣服的胆子

但是等察觉到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

安迷修的手指尖在海盗先生的肚脐眼附近转了一圈又一圈。

“混蛋安迷修..给我住手”

一心沉迷于寻找他的胃的安迷修自然是没有听到这声警告,何况听到了也只

是会觉得他这是在撒娇而已。

胃的话,要在向上一些...?

顺着形状好看的腹部一路向上,明明只是用手指轻轻带过却还是让雷狮敏感 到不行

安迷修没有看到对方被头发遮过半边的耳尖开始变得通红。

不知不觉中冲过了头,差一点就到了穿过衣服的地步

意外地..胸部还真是柔软啊?安迷修将手偏向了一边,然后干脆让两只手一起上了。

“安、安迷修...不要太过分了,呜咿——”

雷狮吃痛身子猛地一抖,然后向前倾去

只觉得自己整个身子都变软了

骑士的心立即被牵动起来

什么胃,去他的吧,噢苍天作证,他安迷修刚才才没有要说什么脏话,

“想不想要...雷狮?”

安迷修将他靠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收手用其中一只扶上雷狮的腰,另一只拨开头发,俯身去吻他挂在眼角的泪珠,

这样的恶党,只有自己能够看到。


5.

“安迷修,有时候我居然也会觉得和自己爱的人一起白头到老似乎也不错...”

“别那么文艺,这不像你”

“靠,你的意思是老子很傻逼吗?”

“我没说”

“也是,老子是挺傻逼的,

老子居然喜欢上了你这个傻逼“





没有车

没有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_源钟 | Powered by LOFTER